Cold~~~~~

某女会计因为例假来向厂长请假。  
厂长问,你怎么每个月这时候都要请假?请假干嘛?  
女会计说,家里来客了。  
厂长很好奇,问,什么客人?  
女会计犹豫了一会儿说,娘家人。  
厂长继续追问,叫什么?怎么每月都来?  
女会计红着脸说,叫刘洪水。  
厂长一拍大腿,刘洪水是我表哥啊,不行,我得去陪陪他。


一個男的正載著他女朋友在大馬路奔馳著,,……。

女:你騎那麼快,我好怕優!!!!!

男:妳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會怕了呀!!


小红问小明:‘用abcdefg怎么造句?’
小明说:‘A呀!这B孩子在C家呀,光着脚在D上,EF也不穿,还漏个小GG!!!


A先生发现妻子的手机上经常有一则陌生人的短信,而且每次短信的内容都是一样的:“赵兄托你帮我办点事。”  
一天晚上十点半,A先生一举将出轨的妻子和那个正在苟合的男人擒拿后,大骂:“TMD,你以为那短信我看不懂?倒过来读就 是“十点半我帮你脱胸罩!”


 
阿德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的失去了兩隻耳朵,但卻因此得了一大筆保險賠償金。

於是阿德就利用這筆錢開了一家公司,可是阿德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的怪樣子,

所以他在面試新人時,只要那人露出一點點異樣的眼神,阿德就會大發脾氣。
……

有一天,阿德連續面試了三個新人。第一個是老實的書呆子有問必答。

阿德在問完一般性的問題後認為這人不錯,可是為避免將来的不愉快,

就問這個老實人:「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?」

書呆子就很老實的回答:有啊,你沒有耳朵。」阿德聽了就把他趕了出去。

第二個是個靈牙俐齒的年輕人,阿德和他面試時也聊得很愉快,可是聊著聊著,

年輕人卻忍不住問:「對不起,我很好奇你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?

為什麼那麼剛好兩邊都沒了?」哪壺不開提哪壺,阿德一聽就將他攆出門口!

第三個面者進門後,阿德乾脆直接跟面試者說:「看著我的臉,你有沒有看到什麼?」

這個人仔細端詳阿德的臉大約十來分鐘,然後說:「嗯,你有帶隱形眼鏡。」

阿德很驚訝這是今天第一個沒有注意他缺陷的人,就很高興的問他:

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我帶隱形眼鏡?」

那人就回答:「你那個沒耳朵的死樣子能帶眼鏡嗎?!」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