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~~

够了!!
别再胡理取闹了,
好吗?

明明是你针对我,
你只会怪我,
当初没举手陪你。

你说我自私,
但是,
为什么你不骂芯愉,佩欣呢?
还说不是针对我?!

如果,
我当时只顾着举手陪你,
那芯愉怎么办?
因为我之前已和她约好了。。

你不明白我的处境,
其实,
saturday那天,
我带了几本书,
打算借你,
让你解解闷的。。

可是呢?
一大清早,
你一见到我,
就给我脸色看,
责怪我没陪你,
我实在不知如何是好。。
真是拿你没折!!

我没做错事咯。。
所以坚决不向你道歉,
怎样?

绝就绝囖,
没什么大不了的,
我fren多的是呢!!

少你一个不算少,
多你一个也不算多咯。。
现在很流行绝交嘛。。

最后,
我想问你,
换成是你,
你会举手陪我吗?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