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周记♥

2010年11月30日·我不在家·在爷爷奶奶滴家
嗯。。。
坐了大约3,4个小时的车,
感觉晕晕的咯@_@
(有点想呕,晕车的现象)
终于抵达爷爷奶奶的家。。
他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很开心一下囖。。。
P/S  其实也没什么事做有点‘显’·就像平时在家一样。。。。。

2010年12月1日·好日子·yummy
今天·去姑姑家·看到表哥&和我同龄的表姐了~~
嘻嘻。。
我、弟弟、表哥、表姐在屋外打羽球,
玩得很开心哟~~~^^♥♥
哎~~~
说起晚餐。。。
各位,
kl的姜是不可以吃的,
只因为。。。
那些姜是‘西北’辣的喔~~☺
难怪人家说:''姜是老的辣''

2010年12月2日·hutan lebur kanching·memorable
今天·去了瀑布玩·hooray!!!
大家更换衣物后,
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噜♥♥♥
只可惜,
好景不常来
傍晚时分,
我们在公园打羽球时,
突然天不作美,
雨水哗啦啦地溅到了我们的身上,
害得我们得用最快的速度''飞''回姑姑家,
虽然很狼狈,
但我觉得,
这将成为我其中一段美好的童年回忆♥♥
呼,
今晚我们吃tomyam。。
我看见店里头出现一个奇观—烧鸡竟然站立着!!
(老实说,我还是头一遭看过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