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续集~

這一天是小王他老婆的生日。中午,小王趁休息時間,帶著禮物回家,

想給他老婆一個驚喜。一進家門,就看到一個陌生男子騎在他老婆身上,

並把頭埋在她的胸前。
……
"喂!你在幹什麼?"小王見狀咆哮了起來。

"我正透過她的胸部,在聽美妙的音樂呢!"那男子回答。

聽了這句話,小王也好奇的蹲到他老婆身邊,想聽聽"音樂"。

"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!"

"你當然聽不到",陌生男子說,"你又沒有插上插頭。"


酒吧裡,兩個男人在聊天……

甲:喂!你怎麼悶悶不樂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?

乙:唉!我老婆鬧彆扭,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
……

甲:那你該高興才對呀!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

乙:你不知道呀!今天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。。。


[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想結婚的男人]

十八歲的少女:那個男人長相如何?是不是很英俊?

廿八歲的女郎:那個男人在做什麼?一個月薪水多少?
……

卅八歲的老女: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?


一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,到醫院求診

醫生:為了你的健康,我不得不讓你選擇

男子:咦?
……

醫生:女人和美酒,你願意放棄哪一種?

男子:大夫,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?

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告訴他的孩子:

"一個成功的人要具備誠信與智慧兩個必要條件。"

子:"什麼是"誠信"呢?"
……

父:"誠信就是明知明天要破產,今天也要把貨送到客戶的手上。"

子:"那什麼是"智慧"呢?"

父:"不要作出這種傻事!!!!


 


评论

热门博文